关于印发《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的通知

打印


 关于印发《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各有关单位:

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活动,落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的意见》(浙政发〔2021〕5号)、《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21〕11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修订完成《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详见附件)。现予以印发,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市统一施行,请遵照执行。

《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eweb.wenzhou.gov.cn/)【资源下载】—【招标文件示范文本】栏目同步公开发布,请各单位及时登录和下载。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有关建议,可向我局反馈,以便持续补充完善。

联系人:徐祥微,电话:0577-88926708,0577-88926717;电子邮箱:zwfwjgyc@163.com。

 

件:1.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温州版)

2.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温州版)

3.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

4.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

5.温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设备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版)

 

 

 

                     温州市政务服务局

                     2023年6月14日